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per Show 5@Taipei


許許多多的因素, 不再加入追星活動. (接送機跟蹲點搶票之類)->(是說也沒有認真投入過) 其他迷妹們投入的心血, 時間, 金錢跟勢在必得的魄力太讓我瞠目結舌了, 所以五巡默默地, 用合乎自己實際的預算, 坐在蛋頂遙望他們.
當初也是等大家廝殺結束後才去買票(五巡希轍, 利特跟藝聲不在, 這才輪到我去買到票吧! 不然向來票是秒殺一張不留的.) 應援也沒練習, 小卡也沒有收集. 週邊也很謙卑地只買了一個手燈和場刊做紀念.
在蛋頂看到的是他們整體的表演活動, 不用看大螢幕, 遠遠地看他們走路跟舉手投足的樣子就能知道那是誰.
穿戴有型扮演特務真的很帥, 個人喜歡小賢回到過去救女友一命的影片. 四大金釵讓我笑到肚子疼死了. 第一次見到強仁跟他的金佳仁, 印象果然夠深刻.  



每年要回來寶藍海裡充電, 這是一定一定一定要的.


喜歡他們cover當兵成員的努力跟苦心, 默契一樣超好. 喜歡他們忙了一天很累了,卻 還是盡心工作的模樣.
特特去當兵, 換小赫擔當甜言蜜語發言人. 那些只屬於SJ與ELF之間的體己話, 就別管是真是假, 是現實世界還是內心渴慕. SJ之於我, 就像一枚發著藍色微光, 讓我珍藏在心底某個珍貴角落裡的方糖. 在瘋狂無明的現實社會裡受創後, 可以時不時拿來抿一口. 而那幸福微甜帶來的小確幸, 則是我的靈魂絕對的救贖!    




演唱會前在里豆咖啡吃的晚餐, 還不錯. 服務十分親切!



(20130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