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K-Friends Concert@20111120

11月20日才舉辦過的演唱會, 怎麼一轉眼感覺像好久好久以前了? 很虛的一場演唱會, 就匆匆帶過好了.
依稀記得會買票進場主要是因為地點離我家很近, 想說週末假日去附近看看韓流演唱會也不賴. 網路訂票也很順利. 1月22日看的那場買的是座位區, 那時忘了中央舞台和座位區當中隔了好幾條國際標準跑道, 那樣的距離和昏暗的燈光, 可見度很低, 所以這場還勇敢地買了搖滾區的票.
妹妹的20代同事聽了, 十分疑惑地問: 妳們行嗎?

還在忐忑不安自己行不行時, 10月8日的演唱會就延期到11月20日. 演出陣容也更改了50%. 開唱前一週每天都下雨...... 好想退票.
不斷地想著李準和天動的笑臉還有很想親眼見到SHINEE的巨蟲舞, 加上不斷禱告, 演唱會當天真的雨停了阿! 不過風還是好大好冷, 下午兩點多去排隊, 人真的少得可以. 真的入場後, 大約才三分之一滿, 整個搖滾A左區就空蕩蕩的.

首先出場的是ZEA帝國之子, 他們在小舞台前一字排開, 每個都好年輕好帥氣喔! 原來桐俊這麼迷你, 光熙真的都笑咪咪的. 


再來是SISTAR,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孝琳的安全褲了(誤), 沒想到她們整個死守主舞台, 根本沒有走前來.
蛤? 好簡陋的記錄? 沒法子, 我那天只想見到李準和天動呀, 所以等到他們出場我才終於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因為他們是RAIN的師弟嗎? 唱到第二首歌時就下起雨來了, 可是他們還是不斷地巡迴在主副舞台, 村傻五人組真的好可愛, 雖然這次沒有唱I DON'T KNOW, 欣賞到現場版的蒙娜麗莎也值回票價了. 此時我也已經將嗓子喊啞了.....
雖然SHINEE是主秀, 可是那時我....真的累了. 就默默地看完他們的表演, 在失去意識前跳上小黃回家. 我認了, 老查某如我以後還是乖乖去座位區坐下吧. 回家後喉嚨疼了整整一個禮拜. 
前一晚和妹妹合力趕製的應援牌, 蠻受好評的. 最重要的是天動看到妹妹手上的牌子, 還特地跟她揮手和微笑, 歐買尬的可愛微笑, 讓妹妹樂了好多天呢!

最後照慣例放上當天收集到的應援手幅和小卡吧! 期待很快能再見到MBLAQ!


(2011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