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MBLAQ (The BLAQ% Tour)台北演唱會@20120818

猶記得這場演唱會很早就開始售票, 興沖沖買了票, 等了幾個月後, 不知怎麼那陣子煩心的事特多. 到了看這場演唱會時, 心裡一點悸動也沒有.
Well, 李準真的好帥, 天動也俊秀至極. 只是....... 來看看當天我與坐在左手邊的小美眉粉絲的對談:
美眉: 妳去過首爾嗎?
我: 嗯, 我第一次去的那年他們都還沒出生. 第二次去的那年, 他們剛上小學吧?
美眉: ........ 可以請問妳幾歲嗎?
我: .
美眉: @@ 妳跟我爸同歲耶! (慌亂地) 不過妳看起來不像啦......真的!
我: (拍拍她的肩) 沒關係, 沒關係, 天動很帥厚? (趕快轉話題, 看, 嚇到人家小姑娘了啦!)





A+的成員都好年輕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