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圭賢補習班


多年前跟團去過兩次韓國旅行, 一次是漢城, 一次是首爾. 從來也不覺得那些圈圈叉叉會跟我有什麼關係. 誰知韓風日夜吹拂, 為求應援口號和歌曲跟得上, 為求下次首爾自助旅行可以安全搭到計程車, 順利買到三餐, 還有追星的私心...... 終於決定要去學韓語. 目標是完成初級班, 認懂四十音足矣. 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上哪學好.
才這麼想, 曹英煥和圭賢兩父子就來開韓語補習班了. 開幕日期還時逢SS4, 當然搭順風車舉辦招生活動+粉絲見面簽名會之類. 這些我們都沒跟進. 默默地等開幕熱潮稍緩, 找了個週五下班後去登記下一次的開班課程.
補習班裡擺滿了祝賀的花籃和盆栽.

這是首階段報名的前30名幸運兒, 可以和SUJU見面.

補習班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很熱心地告訴我們如何填表. 然後, 那位SS4遙望過, 前兩天才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曹英煥先生(圭賢的爸爸)很親切地過來跟我們Hi5(擊掌), 還帶著我們參觀補習班. 也很主動地告訴我們說: 偶兒子現在在新加坡SS4喔! (噗....我們都知道啦!) 我告訴他圭賢好帥唱歌超好聽, 他很開心, 十足以兒子為傲的表情. 看看我填的資料, 跟我說我們是親辜.  (該不會以為我報的是主婦班吧?)


等著開班, 要努力用功囉!

(2012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