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夢見天使特


曾經有個他, 我以為他愛我, 所以我也以為我愛他.
戴著我粉紅色鏡片的眼鏡看世界, 自欺欺人.
在自己性格裡的黑暗面原地打轉, 癡心錯付.
冗延多年, 欲斷難斷. 一日早晨在化粧檯前禱告.
當我向主說出我的決定時, 剎時世界安靜了, 瞬間心中充滿平安.
這是信主後第一次禱告得到這麼明確的回應, 直接來自主的喜樂.
於是那天起我帶著我對主的承諾, 帶著主賜的勇氣和祝福, 繼續過我的日子.
心中決定再不要多浪費半秒鐘, 或任何隻字片語在這件事情上頭.
但是自責卻悄然昇自內心, 責怪自己, 怨恨命運.
他曾說希望回到過去.
Well, 我也希望. 我多麼希望回到沒有與他相遇的過去.
更可怕的是望著自己虧空見底的愛情基金, 心裡更是空洞絕望和恐慌.
哭得出來或許是好的, 但是我連一滴淚也沒有, 因為....不值得.
幾日情緒翻滾, 一晚夢見了利特, 他勸我什麼, 我不睬, 爭吵中我奪門而出.
在街頭徘徊至深夜走頭無路的我, 還是回家了.
夢裡利特已經就寑, 背向著我.
疲累的我和衣臉頰挨著他的背睡了.
從他的背透過來的體溫呼吸和微笑寬慰, 還有溫暖的愛, 讓我感動落淚.
第二天醒在現實生活的我, 心裡還留著夢裡從利特的背傳遞給我的力量, 十分強烈的力量.
就這樣, 我停止了所有的爭辯, 原諒自己, 然後每天可以更感恩更輕快地度過.
感謝主!
今天是Super Junior六週年的紀念日, 想想不就是這樣嗎?
幾年前的我還在絕望的深淵裡打滾, 險險犯罪.
SJ成功地讓我移情別戀, 從自私自虐的愛抽身, 投入無私的愛的擁抱.
剛才看到ELF六週年的祝賀影片, 天阿, 好久沒有哭得這樣暢快了.
最最最最最親愛的Super Junior, 六週年粗咖嘿呦!
就這麼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莎啷嘿呦!

PS. 利特的照片就取自利特的推特, 他穿這樣好帥呵!
利特推特: http://twitter.com/#!/special1004

(2011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