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0年夏天的京阪神 - 心水戰利品

旅程的最後一晚在酒店房裡忙著整理打包. 曾想過要學學大家將所有戰利品鋪在床上照相留念. 可心裡有些擔心行李箱塞不下, 還是認真的整理打包好了. 所以戰利品的相片就等回到台灣了, 一一試用後再拍照寫心得吧!
我是個戒指控, 連做串珠時也特愛編戒指來戴. 以下相片中(請勿見笑我的甜不辣手指), 小指上的三個戒指是一組的, 購於環球影城購物廣場的claire's, 價格790日圓. 我覺得它們好秀氣!  而戴在無名指上的壓克力內包和風布料的戒指則購於關西空港的雅(MIYABI).
跟著這張相片中, 鯊魚夾一樣是購自claire's, 價格390日圓.  另一瓶則是購自樟葉購物中心裡的Natural Kitchen, 玫瑰香味的芳香劑, 一瓶315日圓.

這瓶購於松本清, 價格忘了. 這是卸粧霜, 香味淡淡的, 卸粧力不錯(淡粧, 不含睫毛膏), 延展性很好, 加水很快就會乳化, 沖洗後一點都不會油膩膩一層, 我蠻喜歡的.  下次見到會再買.

左邊這瓶是花王的蘋果美白牙膏, 售價365日圓; 右邊這瓶是LION的玫瑰美白牙膏, 售價忘了(記得比花王的貴), 都還沒用, 心得待補. (補上使用心得: 蘋果的有些微的粒子, 味道是蘋果+薄荷+一點點藥味, 用量很省, 一點點泡沫就很多, 刷完牙, 牙齒真的潔白光亮. 而玫瑰的, 也一樣用量很省, 沒有顆粒, 味道就是淡淡的玫瑰味, 刷過牙後真的口氣清新, 刷過牙不再進食的話, 清新感可以維持一整個上午都沒問題, 結論就是下次再到日本要各包個半打回來啦! )
這是資生堂SUPER MILD系列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使用感很平常耶.....覺得TSUBAKI比較教人驚豔, 且台灣就買得到了.  SUPER MILD是旅行組, 看它很可愛才買的.

到日本好像不能免俗地要買瓶小花眼藥水.  對於整天掛在電腦前的現代人, 眼藥水好像越來越必需?  我買了一瓶小花和MY TEAR(藍色那瓶), 售價各是399日圓.  感覺上MY TEAR比小花還更涼, 且涼感稍持久一點, 但是一樣能快速消除紅眼.  不過呢, 比較之下樂敦的養潤眼藥水還是我的心頭好.  它的涼感雖不及小花或MY TEAR, 但它真的有滋潤感, 加上在台灣小屈就買得到, 所以小花迷思破解了~



(201006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