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per Show 3@Taipei




盼了好久好久的Super Show 3, 找票買票所受的煎熬, 好想見面的思念之苦, 終於得到救贖的歡欣, 演唱會結束後內心的失落, 不知不覺兩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這兩張是3月11日在紫2D第8排的座位, 可以看清楚每位成員的笑臉.


接下來這張是從紫2D遙望我3/12在黃3C的蛋頂寶座. 這裡某個程度也算是視線不良區吧! 大銀幕會讓座位前的欄干遮到.

下面這張是在蛋頂, 開演前拍的寶藍海. 燈光暗了之後, 那美麗的寶藍海教我感動得落淚.

開場的VCR已夠催淚, 生人在舞台上現身時, 我與妹妹幾乎要相擁而泣了. 演唱會的許多視頻在YTB上都能找到, 還有許多厲害的ELF寫手詳細描寫那三場的細節, 在現場只懂癡癡望著生人的我根本顧不了太多其他, 因此....就不寫演唱會的流程或曲目之類的了.
利特像天使般的笑臉和溫柔的嗓音.....雖然我沒法子搶到你奮力拋上來的簽名球, 可是你的笑容和努力用拼音唱的Kiss Good-Bye, 真的......讓人要揪著心疼你耶! 第一場演唱結束你那些依依不捨的說話, 好甜好溫暖喔!
希澈在上海差點讓人用燈牌毀容, 因為傷口不可以化粧,  愛漂亮的你躲在口罩後面, 眼神變得有點冷漠和退縮. 第一場演唱會我得了希澈恐慌症, 每首你該在的曲子我都拼命尋找, 見著了才鬆口氣. 但是你的個人表演取消了, 利特領著大家謝幕時你也不在, 顧不得打斷利特的話, 拼命喊你的名字, 見到你從後臺跑出來深深一鞠躬, 站直身子時哭紅的雙眼, 我也跟著哭了. 真是個傻孩子, 不管怎麼樣你都還是你, 臉上多個疤, 我們也一樣愛你, 知道嗎?
神童阿, 怎麼腳扭到還在BONAMANA前排跳舞跳得讓大家都看不出來? 只覺得你越到後場腳步越蹣跚, 直到利特說了, 我都內咎死了, 對不起, 我的開心歡樂是讓你的痛苦換來. 在我心目中, 神童是世上最會跳舞的胖子了, 也是胖哥中的首席型男, 你總是很開心很寬容又超幽默, 教人不愛你也難.
藝聲的嗓音可以自由穿梭在SJ每個人合唱或個唱時, 然後兜個一大圈之後直擊我的心. 總是靜靜地聽著其他弟兄談笑, 然後冷不防地擠進來一個搞笑橋段. TRAX的Jay和神童腳都扭傷了, 連你也趕忙秀出你上臂的瘀青, 還黏答答地問我們會不會也一樣支持沒在台灣活動的成員. 你說怎麼捨得不支持阿?
東海唱的Beautiful一直是我的來電鈴聲, 每天都要聽到你深情款款地唱cause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my beautiful, my beautiful.  那是我每天重要的心靈維他命阿! 可是, 你甚麼時候才要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呢?
晟敏, 甄選時別人都卯足勁又唱又跳的, 只有你比個Ya, 然後笑了. 這樣你就被我永久錄用了耶! 那晚你彈吉他為厲旭伴奏, 那麼不經意地抬頭瞄了一眼鏡頭, 沒有笑容的認真表情, 好man呀!
銀赫, 所有練習生都不想跟你同組出道, 就因為你能唱會跳又會搞笑, 再加上耿直率真的個性, 別人都怕鋒頭不及你. 你跳舞時太酷了, 女孩兒們都會受你吸引, 真的跟你說話了, 才發現你有些少根筋嗎? 其實沒什麼自信. 赫宰呀, 勇敢地表現真我吧, 然後要更有自信呀! 這樣的你已經是太完美了呢!
始源, 你總是關心週遭, 永不吝於給別人你的握手或擁抱, 更樂於為別人禱告. 你的好家世和帥氣的外表, 曾讓我害怕你只是個被寵壞的紈絝子弟. 但是感謝主, 你真的是個好孩子! 每次你唱完讚美詩帶大家做簡短的禱告時, 我總是衷心的跟著說阿門. 你用歌聲和巧克力色的六塊腹肌傳教,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異議, 也真的好高興在主的世界裡有你這麼優秀帥氣的兄弟阿!
小小個頭的厲旭, 可以唱全場唱得臉不紅氣不喘. 在KRY時, 本來很正經要表演, 台下的粉絲喊你的名字, 你竟就這麼笑場, 接著還唱錯歌詞. 從那時我才開始注意你喜歡你. 小小個頭, 很寬很溫暖很照顧弟兄的胸襟. 還有, 認真的樣子, 讓人打從心眼裡喜歡你.....
11日那場, 我只顧著盯住你, 穿著西裝特別玉樹臨風的圭賢. 12日那場我坐在蛋頂, 追不到你的身影時, 只有氣餒地盯著天花板. 然後你的歌聲又唱進我的心裡靈魂裡. 優秀又聰明, 唱起歌來一本正經又是完美主義. 實際上是個冷面笑匠. 這陣子在台灣錄的一些節目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你. 你說你不是圭賢是虧賢? 銀赫問你那真的是鹽水嗎? 你還趕緊喝一口說真鹹. 你真壞, 笑壞我了!
小亨利和周覓, 可以只提亨利嗎? 好可愛的孩子, 在Don't Don裡拉小提琴那時開始讓我注目. 香港爸爸和台灣媽媽生的孩子怎麼長得一張韓國人的臉? 稚氣的臉襯上漂亮的單眼皮, 洋腔洋調的, 超可愛! 
文章結尾, 就擺上收集到的應援手幅還有這次買的週邊商品. 藍色的筆袋我會拿來當化粧包用. SJM的太完美, 買了. 等著SJ的日文出道曲, 等著他們的5輯. 再盼著下一次的演唱會.
我在想, 如果SS3的3D電影上映, 我可以帶著寶藍色螢光棒去看嗎? 如果我在電影院裡尖叫了或者喊出應援口號, 會不會被趕出場呢?    



(2011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