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妳們很開心, 我們很累.

很久沒更新網誌, 如果這是個心靈花園, 它確實雜草叢生!  原因無他, 從日本旅行回來之後, 我就只是忙著工作和過日子. 沒什麼感觸, 心得和靈魂. 可幸數年難得一見的情緒風暴已平息, 真是感謝主!

某個週末下午, 我獨自在家打掃拖地, CD唱機播的是Super Junior SS2的演唱, 忙著打掃無心聆聽音樂的我卻被一個很溫暖很乾淨的嗓音吸引住了. 拿起CD外盒看了看, 是奎賢唱的Puff the magic dragon. 那一瞬間我真的被他的歌聲秒殺了. 之後再仔細聽了另一首7年間的愛情, 捧著歌詞一路細聽, 是歌詞內容還是那幽然的旋律? 我竟然哭了. 那段嗚音哼唱, 真教人蕩氣迴腸.

喔, 我是個很資淺的ELF (Super Junior稱他們的fans為ever lasting friends, 隊員始於leader利特, 終於ELF, 好甜的話!). 問我最愛SJ的誰, 我.....每個都愛, 包括神童.  

總之知道KRY演唱會的消息時很激動, 說什麼也想親眼見到親耳聽到. 為了門票煞費苦心, 姊妹一個出錢一個出力, 加上挑戰兩人用X千元過一個月的地獄節約生活, 終於門票到手. 在特區最後一排正面遙對著大小舞台. 還蠻滿意這個位置的, 可以沒有壓力地站著欣賞(因為是最後一排).

從公館捷運站走到台大體育館的途中, 可以見到有心的ELF集資買的公車廣告, 它就停靠在大馬路旁, 不管是SJ 5週年這面還是KRY演唱會這面, 都圍滿很熱情的ELF拍照留念. 老大不小的我也湊熱鬧拍了, 真是...... (上次到此一遊是參加韓國來的趙鏞基牧師的佈道大會, 這次真巧, KRY也是來自韓國. 別冷到, 我真的有種奇異的巧合感啦!)   



演唱會的詳細紀實就讓我pass吧, 資淺的ELF真的記不了許多, 加上見到本人的震憾感受, 昏頭的我只是感嘆著這些孩子認真還有敬業專業的表現......(其實是因為太帥了, 沉迷於花美男的魅力裡, 我什麼也顧不得了). Heartquake, What if, One Fine Spring Day, The night chicago died, Sorry Sorry Answer這幾首是我比較熟熟悉的, Mirror是我很愛的. 西風的話是KRY+ELF一塊兒唱的. 奎賢唱了雪花, 照樣唱進了我的靈魂裡, 好感動. 厲旭和奎賢的國語說得很好, 藝聲的國語.....常讓我 每次他們將說國語的任務推給東海時, 東海的窘樣真的很可愛, 而晟敏很認真很吃力地讀著拼音來表達時, 也是可愛. 天阿! 可愛的孩子們哪!  安可的組曲(U+Bonamana+Sorry Sorry)教人驚喜, 又唱又跳之後, 奎賢: "大家開心嗎?" ELF: "開心!" 奎賢: "你們很開心, 我們...(喘氣)...很累.". ELF: "~~~~~~~~" (一陣久久不願收聲的尖叫和喝采)".  此時的我已經在遙望SS3了, 主阿, 求你保守到時一定要讓我買到票阿....

文末就擺演唱會結束後拍的舞台背景和應援橫幅+(我都不相信自己也會去買的, 而且整場搖得很興奮的)寶藍色螢光棒做結尾吧! 



P.S. 回到家以後手真的好痛喔!
(2010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