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3年的東京箱根 - 心水戰利品


是說預算有限也是好事. 加上年逾不惑, 世上好像再沒什麼非買到不可的東西...... (謎之音: 少假清高了, Super Show的票不就是非買到不可?) Well........ 第一個介紹的戰利品就是SS4的DVD. 眼看台灣不會有台壓版了, 在千葉巴而可的Tower Record就速速買下了, 還一買買五片裝這版的. 此行最愛的戰利品非它莫屬.
再來是我的舒心食品, 是說那兩款泡麵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特別是Jusco的醬油拉麵.....
再來是小梅糖, 始終是我的心頭好. 包裝跟小梅的戀愛故事也好, 小紅珠般鹹酸甜的糖果也好. 最肉麻的是糖果包裝紙後的話語, 像是:
     *** 我只想要那把開啟你心的鑰匙.
     *** 發現愛上了你, 忽然想哭.
     *** 雨聲沙沙, 遠晀窗外, 我想你.
都讓我這老女人+少女魂很愛. 

這是在Salut!買的....正確用途是廚房流理台前的地墊吧? 我拿它來鋪沙發, 效果也不錯.

背景那塊花花的餐墊在3 coins買的, 繡花口金包在Salut買的. 最近喜歡花花鄉村風.

是的, 經過藥粧店時, 千辛萬苦克服東拿一瓶西拿一瓶的我, 還是忍不住默默又拿起一瓶Pond's卸妝冷霜. 是年紀使然嗎? 歷經乳液, 凝膠, 油, 水, 最後還是冷霜深得我心. 它真的很好用. 不相信嗎? 可以問問你的媽媽或阿嬷.

最後一項值得一提的戰利品, 是獅王玫瑰美白牙膏. 默默的用掉一打有了. 是玫瑰控的千奇要試試, 不是的也用用看. 好喜歡好好用的一款牙膏.


(20130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