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2年的生日禮物


去年12月31日一早就到7-11排隊等著買票, 排了五個多小時的隊, 終於開賣了, 卻一直被踢出系統. 那天手氣也真不好, 屢點屢敗, 最後是全數售完. 排在我後面的十來個人怒目看著我, 還有直接開口罵人的, 7-11的店員不斷重複放送說我們真可憐. 我想我是當場崩潰了吧, 下午3:30再度釋票也好, 隔天1月1日也直接放棄. 說什麼也沒有勇氣和力氣再去搏鬥了.......Orz
然後, 宣佈加場了, 還有, 真愛的力量畢竟是偉大的, 1月7日一早我又默默向著7-11前進. 上次排隊的那家已經有兩個年輕女生排著. 我往第2家前進, 第2家好窄好悶, 再往第3家邁進. 第3家的店員說上回在他們店裡排隊的, 兩天都沒有買到票, 而且他們家的iBon連線也很慢, 這樣我還要在他店裡排隊嗎?
X, 怎麼好像牧師在問: 妳真的要嫁這樣的一個男人嗎? 開什麼玩笑, 對象是SUJU耶, 要要要!!! 只見小7的男店員默默遞過來一張藍色字條, 上面寫著SJ#1. 並且他堅持我得待在座位區, 不準霸住iBon機台, 也不可以在機台旁防礙他們工作.
嗯, 我很乖, 乖乖待在座位區, 桌上有咖啡和書報, 那本厚厚的書我根本讀不進去. 索性禱告. 那位寡言冷漠的小7男不時看看我在做什麼, 然後忙他的工作. 我這才發現這間小7的店員都是男的, 然後在報紙其中一頁翻到SS4的照片...... 這算是什麼好預兆嗎? 總之我的心暗自期待著. 開賣10分鐘前我就到機台前站定了, 插隊進來一位小姐要扣點數換飲料. 我還在數秒時, 小7男低聲說開始了. 然後向排在我後面的另一位客人說明現在在限時搶票之類的, 我也趕緊向她道歉. 一開始也讓系統踢了出來, 我想我快哭了, 但是剎時間我買到了......我買到了...... 真不敢相信....... 小7男趕緊幫我結帳. 不知怎的我覺得他也很激動.
繼續排3:30的釋票, 但是沒搶到. 那時小7男已經下班了. 很想很想再跟他道謝, 我一直覺得那天是他一直默默的守護, 像上帝聽了我的禱告派來的天使一樣, 幫助我順利買到票的.  晚上在家繼續登記加位置的包廂, 天阿, 竟然也登記到了!
一週前因為沒買到票而落淚, 這時因為可以見到他們再落淚, 這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這樣美好的生日禮物了阿阿阿........
收集生日禮物的行動仍在繼續著, 下圖是前天晚上買的Dior 2012年限量春妝, 好漂亮阿! 農曆年的長假沒打算外出去人擠人, 在家看SUJU的節目, 就快見面了, OPPA!      


生日禮物再追加幾項, 來自泰國的芳療品牌Bath & Bloom及erb的產品. erb的亞洲芳療美體油及沐浴乳其實是向妹妹借來試用和拍照的, 香味是茉莉加薄荷. 美體油算是萬用保養品, 從頭到腳都好用, 很好吸收且確實滋潤, 不會浮一層油在皮膚上. 沐浴乳泡沫柔細, 沖洗後也不會滑滑一層.
我自己的是Bath & Bloom的泰國茉莉護手香膏及各式香味的天然手工香皂(茉莉香米, 檸檬草, 玉蘭, 蘭花及東方茶香). 護手膏的潤澤感算是清爽的, 對我這身處冬季的油肌剛剛好. 手工皂是真的手工皂, 可能產地是泰國, 因此椰子油的比例多些, 泡泡很多, 洗感很清爽.
最重要的是, 茉莉的芬芳真的很溫暖怡人阿!

這是自己另外再買的一瓶茉莉香體油, Jurlique是弟妹送的.
這是一位好姊妹(拼布高手及名師)手製的包包, 我好喜歡!
這又是自己買的資生堂愛玉膚卸粧霜, 金碧英華粉條及夢思嬌晶亮唇膏. (老查某最愛)
讓AVEDA送的生日禮畫下句點吧! 手工編織藺草小鹿書夾及薄荷迷迭沐浴乳!


(2012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