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per Show 4@Taipei -2


這是預購的週邊商品及螢光手燈. 私心希望SS5的手燈可以是星型或心型的.
原本以為買票時已耗掉我所有的期待和盼望, 也以為買完票後元氣大傷, 這次在場內會冷靜一點. 結果才怪呢, 演唱會序幕VCR一開始, 我還是不由自主陷入瘋狂尖叫的情境, 幾時可愛的男孩們都變得這麼man? 濕掉的白襯衫貼在年輕的裸胸上, 嘩, 嘩, 嘩.....
早先已知道Oops!時會有希澈的錄影合唱, 還很開心看著俏皮的歌詞笑. 到了唱Rokkugo時, 反而更想念希澈, 偷偷哭了. 希澈, 等著你回來....
小亨利solo時拉小提琴, 那是my favorite part about Henry. 他拉小提琴的樣子, 比演唱或跳舞都還酷!
銀赫solo時, 舞台氛圍有點神秘, 他執著指揮棒努力要指揮大家, 不, 我們才不會受你迷惑, 你, 你, 你就是李赫宰啦!
晟敏和厲旭兩個成了KRT主持, 每晚一起去上班, 所以兩個也說好solo要跟女舞者火熱互動嗎? 我看見厲旭掀衣服時, 驚嚇....害羞.....臉紅. 你們兩個,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利特吹奏Kenny G的薩克斯風名曲, 再鋼琴演奏一小段, 再對某位幸運女粉絲脈脈含情唱She. 我是百分之三百中箭落馬. 我不管, 我要嫁給利特!
神童的小星星加長變奏曲舞蹈很熱鬧, 真不愧是神童! 可是, 我更想看你的泫雅山寨版啦!
始源和牧師合唱Your Grace Is Enough, 我大哭了. 原因就略了, 這是我和上帝爸爸的秘密.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東海和銀赫的Oppa! Oppa!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演唱會那兩天我是多麼自在從容地跟著那些美眉們叫他們Oppa. 因為現實上, 他們得叫我 (不想把那兩個字打出來, 大家也不用猜想了, 謝謝!) 
真想知道The Sound of Super Junior是誰的idea? 實在太好笑太有趣了阿阿阿 在重覆的旋律裡每個人展露他的十八般舞藝, 有正版, Q版, 當然少不了搞笑版. 也算是SUJU的經典?
第一次看超過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說真的, 唱到A-Cha時感覺SUJU和觀眾都累了. 大家相依為命, 互相打氣, 開開心心地, 也撐完了四小時. 看完兩場, 我失聲了一星期, 手也痛了好幾天. 回想起等著門票開賣, 一次又一次努力搶票, 彷彿排個沒完沒了的隊, 一直到見著他們, 聽他們一句盈盈問候和祝福, 這一切的一切, 就覺得再值得不過.  
接著, 期待SS5了...... (遠目)


(20120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