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JU comes back

SJM結束台北long stay後, 感覺若有所失.
Life goes on, 他們回歸另一段工作正軌, 我一樣繼續生活.
上班, 下班, 準備午餐餐盒, 洗碗, 打掃拖地, 週六週日外出運動.
工作量感覺越來越雜, 越來越重, 每次屬於我負責的待辦文件飄上桌時, 情緒都險險崩潰.
那股說不出的厭煩感受, 很兇惡地焚燒我的心.
某日同事將埋首公文中的我點起詢問一件無趣的案子時,
我盡力擠出微笑, 心裡十分嫌惡, 忽然眼前發黑, 天旋地轉, 讓自己嚇了好幾天.
SUJU回歸的形象照逐日揭曉, 每天一驚嚇.  不過儘管是太複雜太強烈的色彩, 也蓋不了我的愛.
Mr. Simple的MV, 不懂形容..... 就是秒殺我的心吧! 太帥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帥呀!
昨日又跟那個老是夾纏不清的採購小姐發生口角, 連鼻子過敏和急性結膜炎也來湊熱鬧, 悶透了.
讀了Mr. Simple的中譯歌詞後, 竟然嚎啕大哭, 痛哭一場之後, 才靜下心來禱告.
今天一早到京站威秀報到, 靠著一杯星巴克熱美式咖啡及重覆播放MP3裡的Mr. Simple 13首歌,
捱過3個小時.  幸好買到SS3 3D電影票和螢光棒了. 開心!   
晚上還看了另一場電影-猩球掘起.  很讓我感興趣的題材, 故事很單純. 願者可以想得很深層, 不然也算是有娛樂價值的片子. 天賦異秉還會說話的黑猩猩在人類世界沒有發揮的餘地, 最後選擇回森林去. 看完又是一陣感傷, 忽然覺得黑猩猩好可愛.
等著生活解套的一天.
等著SS3 3D電影上映.
等著四巡, 等著首爾的旅行.
再說一次, 我愛你呀, Mr. Simple!

(2011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