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per Show 4@Taipei -1


一早在YouTube看到神童SS4/Singapore模仿泫雅, 又唱又跳的Trouble Maker及Bubble Pop, 笑得我. 內心深處不是沒有悵惘, 我也好想在現場看阿....... 這才想到自己的SS4/Taipei後記都沒完成. 這是2月2日在星巴克用早餐時, 服務人員給的情人節小卡, 興沖沖打開, 只見上面的一小段文字. 在老查某的心眼裡, 這跟銘謝惠顧一樣. 不禁心裡暗罵, 怎麼不是再來一杯或此生喝星巴克都免費之類的. 下面的兩幅應援扇是前一晚熬夜趕製的. 


在機場碰到了流江, 開心得很! 聊了一會兒. 她的部落格寫得很好, 也很用心收集SUJU的消息, 我每天也要到她家報到呢! 說回接機正題, 又受到工作人員的刻意誤導而站錯位置. 神童, 晟敏, 厲旭和圭賢直接從另一個捷徑通過, 我一眼也沒瞧到, 真是扼腕. 幸好稍晚始源到達, 匆匆一瞥, 近距離見識到美男子的魅力, 真的太帥了!
這是回到桃園高鐵站的華膳餐廳用的午餐, 湯很清甜, 食材也新鮮, 很合口味. 給個讚!
下午抵達小巨蛋, 找著了小妃的攤位, 她的福利小卡當然早就被爭取一空. 幸得流江的東海小卡, 謝謝妳! 接著去領2月4日包廂的票, 場外已經可以聽見他們彩排的聲音, 很激動.
領週邊商品的隊伍長得嚇人, 我和妹妹也累了, 決定找個清靜的地方喝杯咖啡打個小盹. 那天很幸運, 真的找著這麼個合心意的好地方, 咖啡好喝, 也養足精神好觀賞晚上的演唱會. 當然, 後來也順利領到之前預購的週邊商品了.

今天座位在紅2B第7排, 算是視線不良區. 右邊視線所及, 主營幕會被一個黑箱子擋到. 主舞台上有道條紋牆有時也會遮到表演者. 左邊則是小舞台和....手扶欄杆.

演唱會開始前, 照例拍一下美麗的寶藍海.
這是2月4日302包廂, 一樣是視線不良區(更糟吧?) 左邊視線所及是追光燈及兩位工作人員的背影.
右邊則是王座黃2C前的舞台.
.... to be continued.

(20120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