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J-M太完美台北簽名惠@20110521


SJ-M在台北long stay一段時間, 眼看著他們回韓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一直沒有好運在街頭與他們偶遇的我, 也曾到他們住處樓下守過半小時(請別罵我, 最後我在住戶責難的眼神下自慚形穢地退散了), 當然也沒等到人. 也想過包車追星, 但是在安全/時間/金錢的考量之下, 也只能氣餒地放棄那份奢想.
太完美專輯裡的抽獎券帶給我一線希望, 當然抽獎還是槓龜了(哭哭....), 沒關係, 把機會留給希澈(呵呵....). 活動說明那是免費且公開的耶! 感謝主阿! 所以5月21日這天我又拋出了另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在活動前一晚就去勘察場地, 第一次一大早到現場排隊等入場, 第一次在烈日下苦等5小時(美白大計全毀了, 蘿蔔腿卻快速養成中), 第一次當街女, 和一群16~18歲的少女席地而坐, 撐傘遮陽, 大聊自己的本命. 然後就在自己即將不支倒地之際, 強心劑到達, 讓我再次復活.
 

見到帥氣的他們, 在豔陽下露出燦爛的笑容, 一樣逗趣可愛, 從心底整個暖了起來. 真是幸福阿! 這天沒有表演"太完美", 唱了兩首抒情曲"命運線"和"到了明天". 台灣在地美食的老梗又出現, 他們還是嚐得很有滋味似的. 接著他們在台上親自公佈了6月6日Fan Party的消息, 是說想看"太完美"就記得買票入場的意思嗎? 唉, 那也得讓人家買得到票才行呀! 怎麼搶得贏別人呢? 真個是你有錢也買不到!



媒體拍照, 歌曲演唱, 訪問, 在地美食品嚐之後, 簽名會開始. 此時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這些沒得近距離面見本人的fans仍留在原地捨不得走. 他們忙著簽名時, 我們在太完美專輯的音樂聲中, 扭亮寶藍色的螢光棒, 跟著唱還有喊應援口號. 他們一邊簽一邊隨口哼唱幾句, 讓我們又驚又喜, 圭賢還清唱了數段中文歌曲, 真討厭, 又讓人家掉淚了....... 簽名會結束後, 待他們一一致了謝詞, 讓人萬分捨不得的bye-bye時刻又來臨. 以下這張相片是他們退場後, 許多粉絲就聚在原地激動地傾吐興奮心情. 我也是, 回到家後明明身體累癱了, 頭腦和心思完全都是他們, 幸福感爆表!


最後, 還是將週六拿到的手幅和小卡拍照留念, 謝謝這些宣傳物的主人們!
6月6日.....好想去看 Orz

(20110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