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1亞洲之夢



這張是2011年1月22日大約10:30am要出門前幫我家狗王子拍的, 看他那凝重的表情, 彷彿向我和妹妹預告: 妳們今天會很辛苦汪!  (其實他是很不爽我們出門沒帶他一起, 噗)

那天要參加的活動是: 2011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前一週六Channel V的免費演唱會我和妹妹穿著輕便雨衣淋了六小時的雨, 因此22日一早到達演唱會場時, 那雲淡風清的好天氣, 真的教人心情很雀躍!  再加上, 之前KRY只見到藝聲, 東海, 晟敏, 厲旭和奎賢, 這次可是還會見到利特, 希澈, 神童和銀赫(始源有別的工作不能來....)呀!   最開心的是我們抽中了SJ的親筆簽名海報耶!   


上午11:00, 只有少數幾個攤位開始運作, 領了一些海報和應援物, 拍拍照片和勘查一下傍晚要入場的地方後, 原本要領的SJ親簽海報還沒來, 我們就先到遠東百貨吃午餐了.  那天還有另一個驚喜就是見到小妃本尊, 還拍到她的火熱應援橫幅.  她是藝聲的天字頭號粉絲, 之前收到她寄贈的小卡, 能夠當面跟她道謝, 真的很開心呢!







吃過午餐回到會場, 再去排隊要領海報, 依然沒有.  我們只好先去排隊入場了.  初步整隊之後, 我們再回來看看海報的蹤跡, 還是失望.  這時整個會場外圍滿滿都是人, 好可怕.  而整隊上辨識手環更是折煞人了.  主辦單位的原意可能是讓大家先依號整隊戴好手環就可以入座, 然後可以憑手環自由進出, 直至演唱會開始.  但是班機delay, 讓當天的演唱會和彩排也delay.  上手環的步驟反而變成多餘, 那像惡夢般的整隊和等待呀!  從下午三點排到六點半才匆匆進場.  我這老人家, 真的很想放棄就地昏死.  那時只能一直禱告了, 還想著SJ的孩子們應該也在為演唱會順利禱告吧!  如此撐過那難熬的三小時半, 真是感謝主!
由於表演團體有BEAST, MBLAQ, 4 MINUTE, 2PM和SJ, 主辦也好心地規劃了不同團的粉絲區.  但是....當我們終於都坐定位後, 我抬頭環視全場, OMG, 傳言中的寶藍海耶!  心情忽然靜了, 我也默默的拿出我的藍色螢光棒, 扭亮它.
入場匆促到還有人沒進場, 演唱會在沒有任何宣布之下就開始了.  我的坐位只能瞧見遙遠舞台上的小小人影, 運動場好大, 連大銀幕也不太看得清.  但是隨著一組一組表演完成, 2PM前腳才踏進後台, 大家已經開始不耐的SUJU, SUJU聲聲催了.
導引的影片還在播放, 我已經開始尖叫了.  "美人阿"的前奏, 那九個讓我朝思暮想的花美男出場, 訪問, 演唱.  希澈阿, 銀赫阿, 雖然很遙遠, 可是我知道你們就在那裡, 還唱我很愛的ROKUGO, 尖叫再尖叫, 最後的SORRY SORRY, 我不僅擁抱了坐我右邊的妹妹, 連坐我左邊自己來看演唱會的小妹妹也跟我瘋狂擁抱.  原來是這樣呀, 我們都是ELF!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繼續排隊領SJ親簽海報, 排個好久還是告訴我們沒有......Orz  農曆年前一天打電話給全通詢問, 那位很客氣的小姐說海報讓SJ帶回韓國簽了, 等收到會要我們去領, 要我們注意他們網站上的公告云云.
然後, 過年了, 休完長假了, 還是沒有任何消息耶.....我要我的SJ親簽海報啦!
******************************************************************************************
演唱會結束一個多月後, 隨著SJ-M來台宣傳, 我終於接到主辦單位海報已到的通知, 心急地請快遞去取來. 一直以為Super Junior親筆簽名海報會是一張海報上有所有成員的簽名, 但是展開一看只有晟敏的簽名...... 雖然有些失望不是全員簽名, 但是還是開心, 終於收到海報了!


(20110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