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uper Show 4@Macau


SS4是這趟旅行唯一的亮點. 3月10日是主場, 港澳兩地的粉絲先認購一空. 3月9日的是加場, 似乎沒賣得那麼漂亮? 或者是主辦單位和威尼斯人談妥, 將票送給VIP住客賭客. 還有票價, 比台灣場的幾乎貴上一整倍, 何解呀? (唯一稍優的只有燈光音效)

在會場門外的櫃檯領票, 票票也比台灣場的漂亮. 剛好照糊了, 以免大家看到票價受到驚嚇.

位置還OK, 可以清楚看見他們每個人的笑臉. 9日的ELF較少, 坐我們左右的人還問我應援手幅的作用, 還有上面寫些什麼. 用廣東話跟他們解釋, 再把手幅上的韓文翻譯給他們知道. 我右邊的鄰居還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我是哪一點像呀? 還有, 老娘也沒學過韓文........) 聽不見別人應援的聲音, 只得我和妹妹拼命吼, 於是..... 我失聲了. 還有, 只要我們尖叫就不斷側目的鄉民們, 真是的, 這才叫真愛呀, 懂不懂阿? (怒)


好彩的是, 3月10日滿場都是ELF, 寶藍海好完整(不過, 還是台灣的寶藍海美些耶.....). 我用極破的嗓音費力跟右邊的鄰居解釋我在前一晚吼壞了喉嚨, 她說沒問題包在她身上. 嗯, 從頭到尾絕沒有偷工減料的應援和尖叫, Good Job!!!!! 這時管你來自哪裡, 總之你就是寶藍海裡的一份子, 一起哭一起笑, SUJU與ELF的愛永遠不變.

這次真的見到童童的山寨泫雅唱Bubble Pop啦! (大心) 9日那晚略顯疲憊的孩子們, 小賢solo真的又忘詞了. 10日大伙顯得很輕快, 也許因為那衝破屋頂的應援聲, 大家也表演得很盡興. 雖說10日結尾有濕背秀, 可是私心的台灣妹還是覺得特特在台灣場每場結尾都是黏搭搭, 嘮叨個沒完, 是那麼難分難捨. 在澳門場就.....明快了些. Oh! 台灣妹~ (是在暗爽什麼阿?)



最後按照慣例來欣賞這次隨緣收到的應援手幅和小卡吧! 雖然沒法子去首爾看SS4安可場, 開心的是SM Town將於6月舉辦, 又可以見面了! 超開心的!

(20120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