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高雄大韓流@20111126


SJ四巡開跑, 眼睜睜看著其他ELF飛往首爾共襄盛舉, 有種種原因沒法子跟進的我都快心碎了. 一聽到心愛的SUJU會參與高雄大韓流的表演時, 真的開心到流淚! 雖然沒有搶到前排座位, 但是買到票可以入場已經超高興的了!
上一次到高雄是十年前的事了, 去過三次高雄都是公事出差, 印象中是個馬路很寬, 建築物很大氣的城市. 簡單的兩天一夜行程很快便擬定. 11月26日搭高鐵, 到高雄翰品check in, 用過午餐後, 在酒店蹲點, 看看能不能見到出席LG活動的SUJU. 晚上看演唱會. 11月27日去愛河, 蓮池潭(春秋閣)和夢時代, 搭高鐵返家.
翰品的工作人員對於LG活動守口如瓶, 但是很巧妙地散佈不同的內線消息, 蹲點的粉絲們就被拆散了, 有些在酒店後門(?), 有些在LOBBY(我就是), 有些在五樓會場外的電梯口. 我們等了兩個半小時, 撲空了. 到五樓一探究竟時, 剛好聽見特特的: "一二三, 我們是Super Junior Ya O!" 雖說有點失落, 但是聽到他們的聲音, 知道他們跟自己只有一牆之隔, 也夠安慰了. (其實不能說不傷心, 怪自己怎麼沒走出酒店去探探環境....)
回樓上的房間歇了歇, 補補化粧, 帶好特特的應援扇和寶藍色螢光棒, 失落的心情已讓雀躍的期待取代了. SUJU真的是雨男, 晚上雨勢變大了, 巨蛋外人山人海, 我和妹妹見到傳說中的飛行船, 興奮得蹦蹦跳跳, 立刻加入拍照的行列.

 順利入場坐定, 視線可及之處就是延伸小舞台, 開演前當然來拍一張寶藍海.



 Miss A...2AM...f(x).....略. (喂!) 原諒我, 我真的只是為了SUJU下高雄的阿!
不過, 孟佳的身材真的好勻稱, 霏霏好豔麗, 珍雲又高又帥, 趙權是個跳舞很好看的暖男. 宋茜果然臉蛋身材都超正點, Sulli也好甜美, 而舉手投足都讓我誤以為是東海的Amber(笑), 人氣十分高.
終於, SUJU登場. Super Man, A-Cha, Mr. Simple, 一口氣三首最新熱曲, 坐在我前面的男士始終掩著雙耳, 真是抱歉. 可是, 見到SUJU怎能忍住不尖叫呢? 所有的ELF那種由衷齊心的應援口號, 見到心愛人兒的激動, 不知怎的眼淚就這麼感動地落下. 小賢說自己當天喉嚨不太OK(唱了好幾天的三劍客了嘛...), 騙人, 唱起"原諒我"根本還是完美狀態. 童童今天在Memories裡唱得很準喔, 辛苦了阿! 也終於可以在他們唱Marry U時大聲回喊撒啷嘿, 好開心好開心喔!
在Amazing Super Junior影片之後再聽他們唱Bonamana及Sorry Sorry, 我那時應該瀕臨瘋狂了吧..... 謝幕時他們繞場, 我一樣不爭氣地哭了, 因為開心/感動/不捨,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演唱會結束後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時真是很大的試鍊, 在擁塞交通裡往小港機場的路途也很是煎熬. 真是感謝主, 到達機場大廳時剛好卡進紅線尾端第一排的位置, 就在大門邊. 特特進門時瞄了一眼妹妹手上的扇子, 與他錯身不到兩公尺的剎那, 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
*******************************************************************************************
111127利特推特:這麼晚了還在機場送機的飯!回去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啊!!
                             有沒有車??很擔心你們......【翻譯:JQ suju老窩】
*******************************************************************************************
親愛的特特, 我們很順利地趕上末班地鐵平安的回到下榻的酒店了, 所以別擔心呀! (還有, 特特真不愧是少女們的大統領, 看到那則推特, 我這安息千年的少女魂都被喚醒了.)
                                                  
11月27日決定搭小黃匆匆一日遊, 到愛河的真愛碼頭看看, 然後到蓮池潭畔散散步, 接著到夢時代吃午餐, 小逛一下, 就打道回府.





跟可愛的OPEN將say bye-bye囉!
文末再貼一張特特的message, SUJU love ELF.

無庸置疑, ELF也愛SUJU, 直到永遠.......

(2011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