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1年最後一天的年假




最近這兩週真的忙翻了, 顧客們都想在國外休耶誕長假前詢到價, 下好單, 催到貨. 整個陷入瘋狂狀態. 不知怎的, 年底發生不少事讓一直自律別想太多, 別有被害妄想的自己, 也不得不拍案確認, 是的! 這些同事推得也太乾淨厲害. 讓長久以來忍讓的自己有了新的想法和決定.
今年最後一天的年假, 選了乾爽晴朗的中部. 說走就走, 搭高鐵去! 這是在高鐵站候車時用的早餐, 照燒雞肉堡口味蠻好的, 只是稍嫌能量不足. 如果在麥當勞, 我就可以點蛋堡+豬肉鬆餅兩套早餐, 這樣有肉有蛋有甜點, 才讚! (不用懷疑, 開始一定壽之後, 雖然執行度還不夠明確, 所以也沒怎麼驚天動地的瘦, 但是我吃得這麼營養這麼多這麼高熱量, 也一丁點都沒變胖, 真是哈利路亞! 還真搞不懂以前早餐常常沒吃, 或者只是啃一個三明治或麵包的我到底在笨什麼, 少吃沒怎麼瘦, 還讓自己營養不良到嚴重貧血.....昏)

到達台中高鐵站, 果然台中有好陽光! 前一日在公司受的鳥氣有消散一些了. 搭接駁車到Sogo下車, 說什麼走5分鐘就會到達晴美誠品綠園道, 結果我走了至少有15分鐘啦! 先觀賞一下植生牆, 看看耶誕裝飾, 改搭小黃到無老鍋. 無老鍋仍舊燈光美氣氛佳, 服務殷勤週到. 不過這次沒敢再點紅鍋, 只點了白鍋, 而且先喝杯茶, 再細細品嚐湯頭, 真的好好喝喔! 喝過茶湯才開始吃肉肉喔! 這次終於可以吃得過癮, 不會胃賬不舒服了. 只是餐後的水蜜桃冰沙......與我無緣了.
感覺台中蠻多餐廳或賣店都愛走禪風, 而且還要有書法陪襯. 






喝足吃飽再回來晴美誠品綠園道, 隨意逛逛, 買些小東西. (當然就是大創, 這次挖到寶)


逛累了到AVEDA洗頭. AVEDA的純香洗髮真的很棒, 600元的花費包括了手, 肩, 頸的按摩, 洗髮時也一併按摩頭皮, 敷眼膜, 包熱毛巾護髮, 熱石按摩提神, 然後吹整. 這當中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熱呼呼康福茶, 一個小時下來真的倦怠全消, 換來滿足和輕快. 所以我覺得物超所值阿!

回到板橋, 果不期然下雨又冷, 車站週邊像是市民廣場, 市府, 都掛起了亮晶晶的燈飾, 整個好有耶誕節的氣氛喔! 今年最後一天年假, 台中小旅行就在此落幕.

文末放上在大創找到的寶, 是演唱會的應援扇耶! 這週末要排隊買票票了, FIGHTING!


(2011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