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My Birthday, 2011


這篇網誌根本就是一拖再拖直至今日. 猶記得過農曆年前同事隨口問了新年有什麼新希望, 當時我呆了半晌答不上話. 事實上我到現在也答不出來. 是因為什麼都想透了? Something like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或者我根本是懶得動腦筋, 每天上班下班, 但求三餐有著落罷了.
國曆生日當天請了年假到台中一趟. 其實就留在台北也一樣, 只是想不到什麼好去處. 一早預約了快樂髮型作Head Spa和深層護髮. 其實那天經痛, 吃了止痛藥還是止不住地難受. 攤在椅子上, 將自己完全交給美容師打理. 頭部和肩頸按摩真的很舒服. 天氣很清朗, 陽光很明亮, 微風有些冷. 葡萄柚精油的香氛在髮廊裡漫延, 我偷偷流淚, 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 也許是覺得生日這天做Head Spa來祈求好好從頭開始, 這樣的念頭有點荒謬嗎?
 
按摩結束後搭小黃到同在公益路上的無老鍋用餐. 除了想念它的好味道, 也是想討個好意頭, 祝願自己青春常駐. 真愛耍噱頭, 噗

過了中午的用餐高峰, 餐廳裡沒幾桌客人, 空蕩蕩的, 正合喜歡清靜的我. 也許那天不舒服, 胃口不佳, 原本很想念的味道那天竟讓我覺得濃烈難當, 幸好只點了芽菜, 春菊, 肉片和無老肉. 鴨血, 麵包豆腐和蜜桃冰沙都沒敢續.





用過餐, 一日也近黃昏, 在返家的高鐵上我昏沉入睡. 慶生小旅行就這麼結束.

(2011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